巫溪烤鱼

“你要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

幸福和快乐是结局。”

请阅读置顶,谨慎关注

我是鱼刚强,叫鱼或者阿强都可以

小号@临泽  一些日常闹骚,想啥说啥,废话很多

开放约稿,约稿详细见底部↓

神之塔→昆夜

是目前的激推!

过激洁癖 不拆不逆

昆夜人欢迎加我唠嗑

鬼灭之刃→义炭 善炭

炭右患者 不会有all向及鬼炭产出

天雷善右及祢豆子相关一切cp

明日方舟→塞赫 莫能 双狼

莱茵生命中心

HQ→黑研

安定的研磨妈 不要在我面前拆东京竹马

关于约稿

千字25r   2k起约

不接所雷cp,不接all向,cp上限三人行

大体的cp喜好以及圈子如上,没提到的cp可以私信询问,欢迎oc

R向稿4k起约

请自带梗来

白菜价,挣点吃饭钱,金主们都是我的衣食父母(鞠躬)


这是我的dei@网友小徕🌵 

这是我的ma@赤子赤 

这是我的bo@萌萌哒氧化钙 

这是我的gg@疯帽酱🐈 

大家一起变好玩!


over

评论(11)

热度(17)